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陽光熊之拯救baby(大結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熊之拯救baby(大結局)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熊(二)

  之 BABY寶寶DE世界

  第十二章<<拯救BABY(大結局)>>

  第十二章:

  拯救BABY(大結局) 魔王死了,可是皮皮也死了,BABY再也看不到陽光,今天我們要給偉大的皮皮辦一個典禮,皮皮為了救BABY犧牲了自己,從此救主大人也少了一個。這份真情感動了天上所有的神靈,嫦娥下凡給皮皮喝了一滴百家淚,馬上皮皮流淚了,他復活了! 大家齊心協力把所有豆放進魔豆架里,給了救主大人。一下子BABY星球全是色彩,天上全是彩虹,地上全是花瓣,BABY星球真美麗。一下子救主大人飛起來了,他們長了一對翅膀,從此他們就成了快樂精靈。 他們變成快樂精靈以後,友誼還是不變,他們說過:“無論發生什麼,我們永遠是朋友!” 快樂是誰送來的?是快樂精靈! 快樂是誰創造的?是快樂精靈! 是我們心中永遠的快樂精靈!

  PS:陽光熊終於結束了,結局是不是很好呢,如果好的話,那就給我發紙條吧,馬上姐妹歷險記就要開播了哦,大家別忘記了看!

您正在瀏覽: 陽光熊之拯救baby(大結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熊之拯救baby(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