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中小名人——淦顯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中小名人——淦顯雲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一位聰明過人的小機靈,我雖然有些嫉妒她,但我最敬佩的還是她,她就是淦顯雲同學,我心中的中小名人。

  她是一個歡快活潑的女孩子,多彩多藝,她有柔順黑黑的頭髮,迷人的大眼睛,一雙秀氣的小嘴。

  淦顯雲彈得一手好琴。一次樂器比賽要開始了,參賽的一些同學都很緊張,可是淦顯雲一點也不緊張,不象我連參加班上的活動都緊張的不知怎麽形容。我問淦顯云:“你緊張嗎?”“緊張什麽?”淦顯雲拿着琴走上了舞台。她好像被自己的音樂陶醉了似的,頭搖搖晃晃的。我們也跟着她搖晃起來。

  她不僅琴彈得好學習也不錯。有一次,她的數學作業做好了,同學叫她跳繩,可是淦顯雲突然停住了腳步坐下來。“快一點,一會兒就上課了!同學說。原來她在給一個同學心平氣和的講作業。

  淦顯雲非常努力。一次考試卷子發下來以後,問問班長,她知道沒有班長考的好,但並沒有放棄我聽她說過一句話:只要努力誰都能考第一。通過努力這一次她真的比班長考的好,但卷子還沒發下來的時候,一些同學說:“一定是班長考第一。”當老師念她是第一名的時候,她笑了笑,也許是不滿足,也許是很驚奇不知道自己考了第一。

  淦顯雲這樣積極向上樂於助人,誰能不向她學習呢?還有她那大膽活潑的性格,誰能不喜歡她嗎?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中小名人——淦顯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中小名人——淦顯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