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陽光熊之神秘來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熊之神秘來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熊之神秘來信 標籤:來信作文 神秘島作文 神秘作文 神秘世界作文

陽光熊(二)

  之BABY寶寶DE世界

  第一章<<神秘來信>>

   第一章:

  神秘來信

  轉眼前三年過去了,天空飄着白雲,溫和的陽光照耀着大地.皮皮、蛋蛋、圓圓正在地球上認認真真地看書。月桂女神呢在天上轉來轉去散步。忽然從天而降一封信。月桂女神拿起來,看到封面上有這幾個字“拯救我們”月桂女神馬上打開人發現裡面這樣說:

  月桂女神:

  你好,

  我是baby王國的領袖,baby星球遇難了。我們被黑暗地域給害了。我們這兒以前是多麼美麗,可是現在什麼都失去了色彩,雲全變黑了,現在只有你們地球上的救主大人(三位)找到魔豆才能救我們!

  ---baby王子

  

  月桂女神馬上開始施展法術,尋找誰是救主大人.結果看到白雲上顯示着自己的好朋友皮皮、蛋蛋、圓圓。

  月桂女神看了馬上去找三兄妹......

  (未完待續)  PS:悄悄告訴你哦,一個小小提示,陽光熊下集的題目就是<<任務在身>>哦!!別忘記看哦!!

您正在瀏覽: 陽光熊之神秘來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熊之神秘來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