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陽光熊之找到運動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熊之找到運動豆了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熊(二)

  之 BABY寶寶DE世界

  第七章:找到運動豆了   

  第七章:

  找到運動豆了

  救主大人和雅可來到了城西的武疑山,馬上他們就看到了眼淚屋,眼淚屋一直在流水,到底怎麼回事呢?好大的運動力量,相信運動豆就在這附近,“我感覺就是在眼淚屋裡!”雅可肯定地說:“不會吧,你看看眼淚屋在流水,肯定有什麼秘密,我們找一個住在這附近的老BABY問問吧!”皮皮穩重地說。“我支持皮皮的說法!”圓圓、蛋蛋、雅可異口同聲。 

  皮皮走來走去,找不到一個BABY。最後來了一個砍柴的BABY,叫曉潔。原來曉潔住在附近,曉潔告訴他們:有一天忽然從天上掉下一個杯子,杯子里全是水。然後從天上飄下一個非常漂亮的仙女,那個仙女打扮得和平常人一樣,只不過比這裡的BABY大。當時那個仙女就住在我家裡,告訴我,我們BABY星球馬上要遇難了,只有救主大人才可以救我們這些人,還在這裡建了眼淚屋,告訴我等你們來的時候,告訴你們“天老地荒,三人不變”這句話。  

  蛋蛋聽了曉潔說的話靈機一動,想到原來是讓我們的手搭在一起心裡想着友誼。救主大人齊心協力,心裡想着友誼,馬上飛起了,而且身上光彩四濺。運動豆和眼淚杯馬上飛到了救主大人的手裡,眼淚屋裡的水也飛到了救主大人的手裡,眼淚屋裡的水停止了流動。BABY永遠快樂。救主大人們慢慢飄到地上。  

  PS:MM今天重現江湖,又開寫了.悄悄告訴你哦,下集名稱就是<<運動豆的最後得主>>哦!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傳紙條給我,我告訴你接下來寫什麼哦!對了陽光熊寫完后,新鮮的姐妹歷險記又要開始播了哦!

您正在瀏覽: 陽光熊之找到運動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熊之找到運動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