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科技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科技館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科技館

  我心中的科技館不在高聳入雲的城市之中,也不在連綿起伏的山野之間,而是在一望無際的平原之上。

  來到這個科技館,首先映入眼帘的只是幾張椅子,而你只要坐在這張椅子,就會感到無比舒適:因為這張椅子會根據你的體質來為你按摩,讓你在舒適的環境下飛往科技館在要進入科技館時,椅子會變成一匹會飛的天馬,將你帶進科技館。第一層是生態的天下,那裡有許多顯示屏,你只要一接觸顯示屏,就會被帶到那兒去,比如你點一個馬棚的圖片,你就站在了那裡。在那兒,你可以把天馬換成獨角獸,也可以把天馬放在那兒,當你想回科技館時,你的腳邊就會出現一個按鈕將你帶回科技館。而第二層,是科學家的天堂裡面放了許多發明:物品分類發明、負離子七號發明……可我對這些一點也沒有興趣,便穿着磁力鞋興沖沖地上三樓去了。

  第三層是幼兒館,我一看,可不得了了,裡面全是全自動撫養器當我走到最大的一款撫養器時,不由吃了一驚————它的功能竟然這麼齊全:當寶寶要睡時,它會自動唱搖籃曲讓寶寶進入夢鄉;當寶寶冷時,它會自動熱起來,當寶寶熱時,它又會降低到涼爽的溫度;而且在寶寶要尿床之前,它就會按照寶寶的特性不讓寶寶“尿床”!

  離開幼兒館,我又到達第四層,不由一蹦“十尺”高。因為我們可以主宰天下了。裡面的設施讓我目不暇接,看得我眼花繚亂,四周望了一下,便放心大膽地玩了起來。玩了幾次,我對“發泄魔鏡”十分感興趣:只要把你想發泄的對象的物品放在魔鏡面前,它就可以分化出發泄對象的膠像……參觀完科技館,可以到四維空間去種花種草!

  這就是我心中的科技館

  雙流實驗小學六三班

  湯謹文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科技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