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理想的老師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理想的老師1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松坪二小二(1)管浠妮 

  我覺得我心目中理想老師的外貌應該像陳老師這樣:看,一雙明亮的小眼睛經常躲在斯文的金絲眼鏡後面,紅紅的嘴唇,還有一頭烏黑髮亮的秀髮。每當陳老師笑的時候,臉上就會露出一對小酒窩,這時候的她更加美麗、迷人了。 

  我覺得我心目中理想老師的聲音應該像段老師這樣:聽,段老師又再用她那富有磁性的聲音,抑揚頓挫地給我們示範朗讀杜甫的《絕句》了,全班同學的心隨着她的聲音起伏跳躍着。 

  我覺得我心目中理想的老師還應該像羅老師這樣:瞧,陳浩銘把紙撕成碎片隨手撒在地上,羅老師看見了立即讓他撿起來扔進垃圾桶,並給他講了許多環保的知識。 

  雖然這些老師有時會對我們很嚴厲,但她們也會經常和我們一起做遊戲、聊天,我們就如同朋友一般親熱,我喜歡這樣的老師! 

指導老師:段薇薇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理想的老師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理想的老師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