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科技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科技館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目中的科技館

  我心中的科技館是奇妙無比,神奇莫測的,今天,讓大家跟我去看看我心中的科技館吧!

  這座科技館它的外形是一個“火箭”貌似要起飛似的。剛來到一樓,迎面而來的就是穿着女僕裝的機器人,簡稱“女僕機器人”它可以為大家介紹這座科技館,為大家引路。一樓有許多房間,每個房間上面都有一個門牌,上面寫着房間的名字。每個房間都有許多不同的模型,有飛機模型、汽車模型……

  來到二樓是休息廳和影視廳,你來到休息廳吃着糕點喝着果汁,女僕機器人就給你講着各種奇妙的發明、悠久的歷史。如果你休息好了,就跟着女僕機器人來到影視廳。影視廳有許多的靠椅,靠椅正前方有一個很大的屏幕,你們坐到靠椅上,按一下靠椅上的按鈕便可以免費觀看3D電影或四維電影,讓你身臨其境、親身經歷、受益匪淺。

  看完了電影來到三樓放鬆放鬆吧!

  三樓是一個娛樂世界,當你來到水果世界,你可以跟水果姐妹聊天,做遊戲。來到蔬菜世界你可以把自己變大變小,你可以把南瓜掏空做卧室休息,把西瓜變小變輕可以當作足球。當你來到氣象館,這裡的溫度變化萬千,你可以根據這裡的溫度干各種事情,例如盪鞦韆、打水仗等等。

  四樓是一個飛翔館,你可以穿上我發明的特製翅膀,你戴上它,可以暢遊世界,你想到什麼地方,它就會帶你去,玩累了又回來。你可以隨心所欲地控制它的速度,當你感到冷的時候,你可以按一下“制熱”這個按鈕,此刻你的四周會很溫暖。

  這就是我想象中的科技館,科技館里可以讓我們發現許多有趣、奇特的東西,還可以學到許多知識。讓我們好好學習吧!創造美好未來!

  指導老師:馮俊

  小作者:周潁丹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科技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