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熊貓——我喜歡的玩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貓——我喜歡的玩具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好多好多種可愛的動物。我最喜歡的是熊貓。在我五歲生日的時候,姐姐把送給我的禮物放在桌上,讓我打開它。我拆開箱子一看,不禁叫起來:“多麼可愛的玩具熊貓啊!”

  這隻熊貓有幾分像熊,還有幾分像貓,怪不得大家都叫它熊貓。胖胖的身體,肥肥的四肢,最有趣的是那特大號的“墨鏡”。可能是熊貓經常熬夜,熬出了黑眼圈吧。熊貓雖然不像獅子那樣厲害,不像猴子那樣機靈,但它比獅子溫順,比猴子可愛。

  早晨,每當我去上學的時候,熊貓的手好像在搖晃,又好像在說:“再見,我的小主人,路上當心一點兒。”

  每當我傍晚放學回家,熊貓好像在說:“我的小主人,回來啦!累壞了吧!坐在椅子上休息休息。”

  我非常喜歡這隻熊貓,它給我們家帶來了歡樂。

  鄭州市金水路四年級:陳靜靜

您正在瀏覽: 熊貓——我喜歡的玩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貓——我喜歡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