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泡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泡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泡泡 

  河北博野興華小學二(1)班 陳佳意 指導教師:劉燕 

  一天,我吹了一個帶有光彩的小泡泡,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多彩雪。知道我為什麼給它取這個名字嗎?因為它是我吹出的最美的小泡泡,外表一會兒紅、一會兒黃、一會兒藍、一會兒紫,是彩色的。它內部比雪還白,像一個泡泡公主快樂地乘着微風翩翩起舞,我看着看着,覺得自己就在童話世界里,多美!喂,你可能不知道,我有一個小細節忘了告訴你:這個泡泡非同尋常,還做過旅行。它一從我的吸管里蹦出來,就坐着風姐姐的車去天上玩兒,不一會兒就沒了蹤影,消失在碧藍的雲海中。它一去不回,我只好吹新的泡泡了。正巧這時,風姐姐又帶着小泡泡回家了。我當然欣喜若狂,希望它別走。我立刻將它輕輕地吹進屋,要把它留下,但它也會去世,不久便炸了,成了一束泡泡煙花……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泡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