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泡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泡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net”

  可愛的泡泡

  山東乳山諸往小學  王佳怡

  見到它的第一眼,我就被那泥土一樣顏色的毛迷住了,我停下了腳步,吵着要媽媽買下它,經不住我的軟磨硬泡,媽媽終於答應給我買下它——一隻可愛的小兔子。

  在回家的路上,我就給它起好了名字——泡泡。因為我覺得它和別的兔子有些不一樣,就像大海里的泡泡,像真的,但又好象不是真的。

  泡泡的胃口大的驚人。一天夜裡,正做着美夢的我突然被陽台上傳來的一陣不安分的“撲騰撲騰”聲吵醒了。我跑過去,打開燈,啊,原來是泡泡沒草吃了,在籠子里“撲騰撲騰”的跳呢。我只好把爸爸從被窩裡拖起來,讓他陪我一起到小區前的空地上給泡泡拔草。

  第二天,我起床后發現昨天半夜我和爸爸拔的草又讓泡泡吃完了。籠子里密密麻麻的排列着一些泡泡的排泄物——小黑豆。出於無奈,我只好把泡泡放到小區的空地上,讓它自己盡情地去吃,盡情地去玩吧。

  泡泡一點都不怕人。有一次,我帶它出去玩,我把它放在草地上,讓它自己去吃草,誰知它竟然也要跑來跟我們一起玩。它一會撓撓這個的鞋子,一會碰碰那個的褲腳,逗得小夥伴們哈哈大笑,有一個小夥伴甚至想和我租借泡泡玩幾天,但我拒絕了,我覺得我已經離不開泡泡了,它已經是我們家中的一員了。

  你知道泡泡的眼睛是什麼顏色的嗎?你一定會說:“是紅色的吧?”那我告訴你,你答錯了,泡泡的眼睛是黑色的。正是因為那黑色的眼睛與土黃色的毛,我才喜歡上了它,才離不開它。

  泡泡,我喜歡你!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泡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