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老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老鼠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媽媽在商場買了一隻小老鼠。媽媽一回來,我就打開口袋一看,高興得一下子蹦了三尺高,為什麼呢?因為呀,小老鼠全身是藍色的絨毛,它的眼睛又大又亮,鼻子像個小皮球,兩顆大門還露出來呢,真可愛!兩邊還有個紅撲撲的小酒窩,一對大耳朵,那大耳朵真像一把大扇子。哦,差點忘了,那對耳朵中間還長着三根毛,它的脖子上系著一條銀灰色的圍巾,還有一條像柳樹一樣的尾巴,真是可愛極了!我連忙給小老鼠取名叫“幸運鼠”,希望它給我帶來幸福和吉祥。 

  媽媽在聖誕節送我一隻可愛的小老鼠名叫“吱吱鼠”。為什麼這樣稱呼呢?因為它高興時就“吱吱”地叫,傷心時也“吱吱”地叫。它長着一對大眼睛一閃一閃地,挺機靈的。還有一個紅鼻子呢。嘴巴兩旁還有幾鬍鬚,有兩隻像棉花一樣的小手。胖乎乎的小腳上長着小腳趾。長長的尾巴像個小木棍伸着。非常可愛! 

  我非常喜歡它們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老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