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吐泡泡的小金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吐泡泡的小金魚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着三條活潑可愛的小金魚,一條是白色的,頭上長着一簇紅纓,兩條是紅色的,他們在魚缸里快活的游來游去,非常惹人喜愛!你們瞧!它們那雙圓溜溜的大眼,愛吐泡泡的小嘴巴,有着五顏六色的魚鱗;還有不停地擺來擺去的尾巴,真是可愛了!這幾天,我總是看見它們在不停的吐泡泡,那些泡泡,圓溜溜的,只要你一眨眼,它就會爆掉。每天早上,我都會把魚缸里的水倒掉,換成乾淨的水,每當那時,就發現它們在吐泡泡;我沒事幹的時候,就會去看看它們,也發現它們在吐泡泡,當我不高興時,我也會看我的小魚兒們,不知為什麼,它們還是在吐泡泡……

  我覺得我家養的三條小金魚太愛吐泡泡了!我應該給它們取名叫“泡泡魚”了!它們真是個又淘氣又愛吐泡泡的小傢伙!

  三年級:章成文

您正在瀏覽: 愛吐泡泡的小金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吐泡泡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