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泡泡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泡泡弟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泡泡弟弟的小臉上最醒目的就是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大眼睛上有長長的黑睫毛,眼睛下面是高聳的小鼻子,鼻子下有一張小嘴巴,能說會道的,可愛極了! 

  我和毛頭哥哥、騰騰姐姐在泡泡的房間里看電視,而他這個小主人呢?卻跑到客廳里掃地去了!掃完地,他又開始抹桌子,抹完桌子后還把抹布晾在陽台上;然後又跑到房間里來,把我們丟在地上的零食袋撿起來,放進了垃圾桶……看着他一本正經的做這些事,我們這些當哥哥姐姐的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呢!聽說他今天勞動還賺了她媽媽兩塊錢,你說可愛不可愛? 

  下午我們四個小朋友到樓下的健身器材那裡去玩兒,我把泡泡的滑板也帶下去了。我們來到籃球場,我決定先練習練習滑滑板,結果滑出了一身汗,我就把滑板給毛頭哥哥和泡泡弟弟玩。你看他們兩個人簡直笑死人了,12歲的毛頭哥哥端坐在滑板上,卻讓5歲的泡泡弟弟推着他前進,那樣子滑稽死了!還有一次還搞笑些,泡泡弟弟說他的腳破了,要毛頭哥哥背着他回家,結果背到樓下的時候,泡泡又說腳不疼了,這可把毛頭哥哥氣得不行,因為他竟然被5歲的小泡泡給騙了!你們說泡泡弟弟是不是淘氣又可愛呀? 

  我的泡泡弟弟可真是一個勤快、淘氣又可愛的小弟弟呀,我真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泡泡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泡泡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