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今天我是小警察 張詩若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是小警察 張詩若玲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是小警察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2)班 張詩若玲

  星期六早上,天氣灰濛濛的,下着零星小雨,我來到學校,有好幾個同學都已經來了,老師告訴我們,我們去體驗當小警察。我換上了警察的制服,跑到鏡子前一照,好酷呀!老師還叮囑我們,我們的主要職責是勸導行人不要闖紅燈,要走斑馬線。聽了老師的叮囑,我心想:我一定會幹好這件事的。

  我們分成四組,跟着老師來到路口,已經有警察叔叔在那裡值勤了,“你去那裡值勤。”老師對我說,我跑到指定的位置上,把軍訓時所學的一股腦兒倒出來,站成軍姿,挺胸抬頭,雙手緊貼褲縫,站在那裡,一動也不動,一開始還好,可沒過多久,我的腳就開始酸痛了,好累呀!我多麼想有一張床,舒舒服服地躺在上面,可是我又想到,警察叔叔每天比我們還站得久呢!我們只站一個小時,而警察叔叔卻要這樣站一天呀!難道我不能堅持下去嗎?我挺了挺腰,繼續以軍姿站好,可過了一會兒后,我的腿又開始酸痛起來了,我東張西望,希望看見一個闖紅燈的人,能跑過去勸阻他,就能活動活動的我的腿了。真是老天有眼啊!我正這樣想着,突然看見一位叔叔正準備闖紅燈。我連忙跑過去,帽子都差點掉下來,我戴好帽子,來到那位叔叔面前,從容地對叔叔說:“叔叔您好,現在是紅燈,為了您的生命安全,請您向後退,並不要再往前走了好嗎?”“好,好。”那位叔叔滿臉通紅,連忙退回人行道上了。我又回到崗位上,感覺腿似乎不那麼疼了。老天好像特別關照我一樣,從那位叔叔過後,就又有好幾位行人闖紅燈,我來來回回地跑動着,雖然腿活動開了,一點也不疼了,但我卻累得氣喘吁吁,真不知道,這麼累的工作,警察叔叔是怎麼完成的呀!又站了一會兒后,終於可以回去了,回到學校以後,我累得再也走不動了。

  通過這次當小警察的活動,我終於明白了,只要盡自己能盡的力,就沒有完成不了的事情。

  指導老師:鍾先剛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是小警察 張詩若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是小警察 張詩若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