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幼兒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幼兒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幼兒園 標籤:幼兒園作文 幼兒作文

後面比以前更美麗了。我走在小橋上,下面的水清澈見底,空氣也很清新,水裡還有荷花,荷葉……我在橋上走,忽然看見有兩群黑乎乎的東西,靠近一看,哇!是兩群小蝌蚪,它們在找東西吃。過了橋,我看見地上有六個螞蟻洞,還有小螞蟻在邊上爬來爬去。旁邊樹枝上還站着四隻母的極樂鳥,它身上的羽毛有灰色.白色和黑色。在往前面走有一片菜地,種的蠶豆,青菜,蘑菇。蠶豆還在開花,花心是黑的花瓣是白的。青菜碧綠碧綠的,遠看像一片綠油油的草坪。蘑菇長在陰暗潮濕地方,哪裡有陽光哪裡就不會有蘑菇。我又回到了幼兒園,我到了最後一棟樓里,那樓里沒有人,我進去后才知道小班和托班就是這棟樓。我看到有一個房間的門口掛着許多畫,我再看看房間房門上寫着3個字“美術室”,裡面還有會計室,會議室,校長室……。這時我已經滿頭大汗了。幼兒園的變化真大啊,我真想變小點,再回到幼兒園去。

  98☆ 

  (吳老師評語:小博士,可不能再回到幼兒園去哦!(雖然你的幼兒園那種樸素的自然的美也打動了我)要不然我們班的老師和同學會很傷心的哦!)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幼兒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