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絲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絲瓜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絲瓜 標籤:絲瓜作文

爺爺家的菜園子品種可多了,有黃瓜、絲瓜、芋頭、豆角……最引人注目的是絲瓜,那絲瓜藤纏滿了籬笆,像一頂迷彩的帳篷。 

  瞧,絲瓜藤向四面八方纏繞着。走近一看,藤上有許多棱。用手捏一捏,硬硬的,像穿上了一層盔甲。藤上還長出了像電話線似的莖須。媽媽說:“莖須是把藤纏在籬笆上,讓藤固定的更加結實。”絲瓜的葉子像我們的手掌,有大的,有小的。用手一摸,很粗糙。原來葉子上有許多小毛,像我們手上的汗毛。葉子有的是深綠色的,有的已經發黃,像黃蝴蝶停在籬笆上,還有的枯萎了,像個垂頭喪氣的小孩。藤上開滿了小黃花,像晚上閃爍的小黃燈。那鮮艷的花朵有五個圓形的花瓣,很像桃花。一隻蜜蜂聞到花香急急忙忙飛過來,一頭鑽進花朵里汲取花粉。從這朵花飛到那朵花,忙的不亦樂乎!藤上的絲瓜已經不多了,偶爾有幾根,也藏在葉子下。絲瓜的營養豐富,我最喜歡吃媽媽做的絲瓜炒雞蛋了。 

  絲瓜不僅把菜園打扮的漂漂亮亮,供人們欣賞,而且還有豐富的營養價值,我喜歡絲瓜。

您正在瀏覽: 絲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絲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