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上幼兒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上幼兒園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甜甜今年剛到三歲,就要上幼兒園了,甜甜很高興也很期待。

  上幼兒園的第一周是姥姥和媽媽輪流陪甜甜去試園,可是從第二周開始小朋友們就要自己在幼兒園裡學習和生活了,甜甜也不例外,她要適應幼兒園的生活,要學會沒有媽媽在身邊的時候怎樣跟其他的小朋友一起生活和學習。可是每當媽媽跟甜甜說起這個事情的時候,甜甜總是會說,媽媽也可以在幼兒園裡。甜甜總是以為家長是可以跟小朋友一起上幼兒園的。

  有一天,媽媽陪甜甜去試園,來到幼兒園門口,看到一個小朋友在哭,哭得很傷心。媽媽說,“甜甜去哄哄那個小朋友吧。”甜甜問小朋友:“你為什麼哭,你怎麼了?”小朋友說他不想上幼兒園。媽媽說:“甜甜跟他做好朋友,你們一起去上幼兒園好不好?”甜甜拉起小朋友的手說:“我跟你做好朋友,我們一起去上幼兒園。”小朋友不哭了,高興地跟甜甜一起去了幼兒園。甜甜交到了第一個好朋友,她很高興。

  下午,里有兩個小朋友在搶球,誰也不讓誰。甜甜走過去說,“你們別搶了,我把我的給你玩,”兩個小朋友高興地笑了,他們三個成為了好朋友,甜甜又交到了兩個好朋友,她今天又是高高興興的放學回家了。甜甜跟媽媽說,“幼兒園真好,我交到了好多好朋友,我喜歡上幼兒園。”

  第二天,媽媽又送甜甜去幼兒園,甜甜跟媽媽說;“媽媽,你送我去了幼兒園,你就去上班吧。幼兒園真好,幼兒園的老師像媽媽一樣,我還能交到好多的好朋友,我真喜歡上幼兒園。”媽媽高興的笑了,甜甜真是個聽話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上幼兒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上幼兒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