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絲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絲瓜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絲瓜 標籤:絲瓜作文

  四村門口的花園裡長着一株絲瓜,它沿着竹桿往上爬,搭在了一棵高大的松樹上,就像松樹伯伯扶起了絲瓜寶寶一樣。

  絲瓜的莖是五邊形的,像根長長的跳繩,莖上的藤彎彎的,像阿姨新燙的捲髮,它就和絲瓜的手一樣,緊緊地抓住竹桿往上爬。

  絲瓜剛開始長出來的葉子是小小的,綠綠的,上面有一層白色的細毛。慢慢地它就變大了,和我的手掌一樣大,它長的最大的時候,比媽媽的手掌還要大,上面有小蟲子咬的痕迹,剛開始的時候,有個小洞,慢慢地就黃了,摸起來很粗糙。

  它的花是黃色的,有五個瓣,散發著陣陣的香味,引來小蜜蜂、蝴蝶圍着它跳着優美的舞蹈。過了幾天,花就敗了,花托上長出了細細長長的絲瓜,瓜上面有深綠色的條紋,還有小刺呢!

  絲瓜吃起來滑滑的,可香啦!

  二年級:楊樂涵

您正在瀏覽: 絲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絲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