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絲瓜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絲瓜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絲瓜花 標籤:絲瓜作文

絲瓜花 

  江蘇省常熟市石梅小學 二(3) 陳家心 

  韋帕來了,颳起了大風,下起了大雨,蠶豆大的雨點打濕了樹葉,打落了黃瓜……看着絲瓜藤上僅剩下的兩朵黃花東搖西晃的,我心裡非常着急,怎麼辦呢?哎……有了,我打起雨傘衝到院子里,踮起腳尖,伸直手臂,把雨傘舉得高高的 ,給絲瓜花打起了雨傘,這下雨點總算打不着絲瓜花了,我終於舒了一口氣。雨點打在我的臉上,真感覺有點疼,雨水滴進了我的脖頸,冰涼冰涼的,我忍然不住打了一個寒顫……但是看着這兩朵可愛的黃花,我覺得這些算不了什麼。“你站在絲瓜藤下幹什麼呀?”媽媽下班了,看着打着傘站在雨中,渾身濕漉漉的我問 。“給絲瓜花打傘呀,它掉光了可就長不出絲瓜來啦!”“哎,傻小妞,絲瓜的雌花雨水是打不掉的。”“啊……怎麼會呢?”我有點不信,疑惑地問。 

  果然,幾個星期後,絲瓜藤上真的垂掛下兩條長長的絲瓜,媽媽的話一點都不假。 

  (指導老師:邵鳴)

您正在瀏覽: 絲瓜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絲瓜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