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幼兒園的好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幼兒園的好夥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幼兒園的好夥伴,叫劉言希。她有一頭烏黑的短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靈巧的鼻子,一張好看的小嘴巴,只是說起話來稍微有點結巴。她和我住在一個小區,加上在幼兒園又是一個班,所以一起玩的機會很多,漸漸地成了最要好的小夥伴。

  記得有一次,老師讓我做一個手工小筆筐,可我偏偏忘了帶彩色卡紙。正在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時,劉言希悄悄對我說:“你是不是忘帶卡紙了?”我點了點頭。她很大方地從自己的小桌上拿了幾張黃色和粉色卡紙遞給我,幫我渡過了難關。事後,我開心地對劉言希說:“謝謝你!”劉言希回答道:“不用謝,我們是好夥伴呀!”

  就這樣,我們在一起上完了幼兒園。後來我轉到安康上小學,而仍然留在旬陽上小學。雖然現在我們不在一起讀書,但我卻時常想念她。每當想起她,我的心裡總是甜甜的。

 二年級:我是小草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的好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幼兒園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