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寫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寫二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小女孩來到神仙姐姐那裡說:“神仙姐姐,大家都嘲笑我沒有名字,請你給我取個名字好嗎?”神仙姐姐說:“好吧,你就叫雪飄雲吧,因為你是在雪天飄到這裡來的,好聽嗎?”小女孩高興地說:“真好聽,真是太好了!太好了!我有名字啦!” 

  小女孩跑到她最喜歡的朋友晴彩雲那裡,大聲地對她說:“晴彩雲,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有名字啦!我叫雪飄雲!”晴彩雲說:“那太好了,我以後就叫你雪飄雲了!不過,我也有一個好消息正準備告訴你呢,我們今天要去野餐了,是神仙姐姐帶我們出去呢。”小女孩高興地說:“那太好了……” 

  開始出發了,她們手拉着手和神仙姐姐一起飛到了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神仙姐姐用手輕輕一點,在她們面前的草地上立刻出現了一塊神奇的大布,於是,大家就把帶來的食物擺放在大布上,開始高興地吃了起來…… 

  吃飽后,她們就在草地上唱起了歌兒,還伴隨着歌兒跳起了舞蹈,大家真是開心極了,可是小女孩卻有些難過,因為她想起了慈祥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寫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寫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