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崔笑妍

  我讀了《賣火柴的小女孩》深受感動,這篇文章主要敘述了在一個又黑又冷的大年夜裡,有一個小女孩在叫賣火柴,但她卻一根火柴也沒有賣掉,她不敢回家,便在角落裡凍死了的故事。

  我為小女孩的這種悲慘人生感到痛苦,她是多麼的可憐啊!

  當我讀到小女孩划起一根根的火柴時,她幻想大年夜有一桌豐盛的飯菜和一棵漂亮的聖誕樹時,但她知道這也只是幻想永遠不會成為現實,她也知道只有這樣才不會覺得寒冷和飢餓。

  這位小女孩跟我們相比較,我們是多麼的幸福,因為我們有這麼美滿的家庭,爸爸媽媽也時刻關心着我們,我們每餐都能吃到豐盛的飯菜,穿着既漂亮又舒適的衣服,住着寬敞明亮的大房子,而這位小女孩卻一無所有。

  讀了《賣火柴的小女孩》我彷彿長大了許多,所以我們要珍惜眼前的美好生活,努力學習,將來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美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