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沙漠旅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漠旅行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懶惰、堅持、爾廢三人去沙漠旅行,走着走着不知怎麼的就迷路了,隨身帶的水和糧食都已經消滅光了,快要撐不下去時他們發現了一個玻璃瓶,打開瓶塞裡面冒出了一陣青煙,青煙落到地面的瞬間變成了一位天使。

  天使看到他們三人高興地說:“謝謝你們,我被關在這裡已經有 500 年了,是你們救了我。為了報答你們,我決定滿足你們每人兩個願望。 ”

  懶惰說:“我的第一個願望是儘快把我送回家,第二個願望是不要勞動就會有很多的錢。”爾廢說 : “我的第一個願望也是儘快把我送回家,第二個願望是不用學習每次都能考 100 分。”天使滿足了兩個人的願望后,問堅持:“你的願望是什麼呢 ? ”

  堅持不慌不忙地說:“我的第一個願望是要有足夠的水和糧食走出沙漠。我的第二個願望是讓懶惰和爾廢回來陪我一同走出這沙漠。”天使微笑着滿足了堅持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沙漠旅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漠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