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世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世紀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世紀,在過100年後我們的世紀再也沒有太陽了,只有寒冷的冬天。

  哪裡有個人叫小明他在30年前堆積了一個雪人小明給了雪人鼻子、嘴巴、耳朵但是沒給他眼睛那天小明答應給雪人給他眼睛可是過了一天他沒有來兩天也沒有來50年後他還是沒來。

  50年後哪裡傳來了一陣朗朗的讀書聲,這個學校旁邊就是一間冰屋。那雪人在冰屋裡睡了50年了。有一天學校里傳來一陣吵架聲說你們都沒有看見過太陽。不我看見過。就這樣吵起來了,吵到放學。有一個叫小紅的小孩他是個瞎子,在小時候聽她奶奶說過太陽。可班上的人說她是個瞎子是不可能看到過太陽的。小紅無可奈何了就跑了出去,結果跑到了冰屋裡。她無意間摸到了雪人的紅帽子毛茸茸的。他大叫了一聲啊。雪人被小紅的叫聲嚇醒了。

  二年級:修葺456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世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