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21世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1世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倒了21世紀,將會有一種新型汽車出現在地球上。這種全自動的汽車與眾不同技術超級先進。這就是我發明的新型空中,陸地,海洋專用汽車。 

  我來介紹它的潛水功能:潛水發動機是核子動力的噴射發動機絕對不會污染任何一滴海水,而且還有反潛艇魚雷,還有放空炮,還能潛入大海最深部,要是沒有核子動力的話還可以自動補充……

  現在介紹落地裝置,它的彈性超級強,相當於一個反彈層,飛機轟炸,然後吸收變成跟蹤導彈,然後反擊敵人,此時你還可以玩兒遊戲。

  然後介紹空中裝置,它的發動機是Z——AEXM型發動機,他能把地對空導彈或炮彈,子彈,都合成了核彈然後反擊敵人……

  這就是我發明的未來的汽車,怎麼樣,很厲害吧?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21世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1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