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鬼屋的冒險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屋的冒險_1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森林裡冒險,迷了路,手機也丟了。而且還下起了雨,雨越下越大,天空中不時有閃電出現。天空黑的可怕,而且很冷。我渾身發抖,隨手打開手電筒,四處尋找希望。

  終於,我發現了遠處隱隱約約有一座屋子的輪廓,便向前走去。走近一看,原來是一座別墅。我異常歡喜,疾步走到門前,才發現門沒有關。二話沒說就走了進去。

  屋裡很黑,我用手電筒摸索着燈的開關。忽然,我看到一個頭骷髏歪倒在地上,嚇出了一身冷汗。急忙轉身跑出去。“啪”的一聲,原來開着的門這時候卻關上了。

  “啊!”我驚呼一聲,心急如焚。頓時,屋裡變得亮堂堂。我一看眼前的景象:殭屍、木乃伊、骷髏、……各種各樣的鬼都朝我走來,就立即昏了過去。

  醒來后,昨天的鬼都消失了,別墅的門也照樣開着,像是什麼事也沒法生。我飛也似的跑出門外,啊!空氣是那麼清新!碧綠的樹葉上留着雨水,就像是珍珠一般。陽光照到水珠上,閃閃發光,如一粒粒豆粒般的金子。我深吸了一口氣,又吐出來。馬上想立刻離開這個鬼地方。

  我剛抬起腳來,“呯噹噹”,前面出現了一堵牆,直插雲霄,遮住了半個天。

  “嗚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哈哈……。”突然傳來一陣詭異的笑聲。“嗖!”從天上掉下來一個紅色的東西。似手機非手機。我正要把他拾起來,不慎卻按着了一個按鈕。

  “嗤——呯——,鎧甲合體(小兒科了點)!”

  “豁!弄起鎧甲勇士來了!”我大吃一驚。

  我按照動畫片上的摸索着,發現這是“刑天鎧甲”。啊哈!我又看見了腰帶右邊有一個個挨着邊的三角形。我按住一個往前一推,手上出現了一把“火刑劍”,再按住一個往前一推,手上出現了一把“火刑快槍”。又按住一個往前一推,手中出現了一個卡片。我又把卡片往腰帶上的召喚器上一插,哇!竟然輕而易舉的升級了!我又按住原來出現“火刑劍”的三角形往前一推,出現了“火刑天烈劍”,再按住原來出現“火刑快槍”的三角形往前一推,竟然出現了“火電槍”,然後按住以前能升級的三角形往前一推,沒有什麼反應,但手卻火辣辣的,感覺很有勁。再看看我的手掌,呵!熊熊火焰沿着一條條線燃燒着,這也許就是傳說中的“火刑掌”吧!

  我“玩”了一上午,這才感覺有些餓了。打開行李包,幸虧食物還充足,夠吃上三四天的。我抓起一個饅頭就往嘴裡填。可我還戴着鎧甲哪!我忽然又想:Oh, my God!(音譯:哦買糕的;意思:我的天啊!)我穿着這身鎧甲,咋脫啊?我又摸索着這身鎧甲……

  突然,我發現腰帶左側有一個圓形的東西,我不知道動一動它會有什麼後果。拼了!我一跺腳,轉了一下那個東西。

  “仍——(象聲詞)”的一聲,“召喚器”回到了我的手中。我舒了一口氣“呼——”連忙抓起饅頭大口大口地嚼起來……

  “哦——”的一聲,我打了一個咯。

  “呼呼——呼——”一陣風吹來,天上飄來了幾朵黑雲。我連忙拿起召喚器。一股強大的力把我吸進了別墅里。和昨天一樣,門突然關了,那幾個鬼照樣出來,屋裡也變得亮堂堂。但這次我絲毫沒有害怕。

  “刑天鎧甲。”我說,“合體!”(別笑哦)

  “嗚啊——”鬼飛也似的沖向我。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嗖——”的閃過了他們的攻擊。

  “火刑劍!”我邊說邊推着腰帶上的三角形。“火刑劍”到了我的手中。鬼們剛轉過頭,我拿着劍朝前一劃,又立刻往上一蹦。只見脆弱的骷髏鬼身子零散了。我又召喚出火刑快槍,“咚——咚——咚——”幾聲,倒下了三個鬼。

  然後,我又升級為“戰神刑天”,召喚出“火電槍”,打死了全部的鬼。

  忽然傳來一陣優美的樂曲,別墅煥然一新,又出現了人。他們正常的活動着……

  我微笑着,幾乎什麼都忘記了,忽然來一個飛行器,把我送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鬼屋的冒險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屋的冒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