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鬼屋“探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屋“探險”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鬼屋”探險

  山東省聊城市溫陳鄉希望小學六二班

  張華光

今天禮拜天,我早早的起了床,來到王亮家。“呵,人真多呀!”有王曉剛,張金輝,杜強……一共六個人。

杜強講起了他家旁的荒院子,裡面雜草叢生,陰森可怖,非常嚇人!不過,這激起了我們的興趣,我們決定“鬼屋”探險。

我們拿了短刀、軟劍、鐵棒,人手一件。老杜地熟,打前鋒,他扛起長槍就往裡竄。我們衝過垃圾堆,翻過了牆。我很膽小,於是夾在中間,手拿桃木劍,因為,我堅信,桃木可以驅神捉鬼。老杜在前面砍着雜草,忽然一聲尖叫,我們都豎起了耳朵,原來是老杜劃破了手指——虛驚一場,我們剛鎮定下來,只聽“砰”的一聲,原來是張金輝打破了爛杯子。

我們來到屋裡,蜘蛛網到處都是,再往裡看,是一張破床,還有一個掉了漆的破舊的衣櫃,所有的東西都是破破爛爛的,讓人聯想到很遙遠的人和很可怕的事……我越來越覺得恐怖,不停的用劍在空中揮舞着,生怕有鬼。突然,我覺得腳下硬邦邦的,低頭一看,一塊骨頭,“啊”,我尖叫起來,出了一身冷汗。他們也是魂飛魄散,一陣亂叫,我感覺頭暈暈的,渾身瑟瑟發抖,空乏無力。大膽的老杜慢慢的走向前,用軟劍觸動骨頭,經過驗證,可能是一塊雞骨頭,因為他經常看見,有野貓在這裡亂轉悠。

我們翻過牆頭,還要越過臭烘烘的蒼蠅亂飛的垃圾堆,這下,我不怕身後有鬼了。

好難忘的一上午呀!“鬼”是不存在的。人們怕鬼,是因為“心中有鬼”。

     指導教師:馬敏

您正在瀏覽: 鬼屋“探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屋“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