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對可愛的小烏龜。

  烏龜長得可真好玩。他們身上整天背着一個橢圓形的殼,就像披着一身沉重又堅硬的盔甲。盔甲是墨綠色,上面有像鱗片似的花紋,最中間是六邊形的,再旁邊一圈五邊形的,最外的一圈是四邊形的,組合在一起非常地整齊威武。可能是冬眠的原因,它的頭一直縮在盔甲裡面,只露出一點點三角形的嘴巴,跟我冬天躲在被窩裡,只露出個嘴巴呼吸一模一樣。它的四個腳長得又小又扁,上面還有幾個細細尖尖的小爪子。尾巴也是又細又短。腳和尾巴也緊緊地縮進了盔甲里,這傢伙也真夠怕冷的。

  這傢伙還真夠懶的,從我買回來到現在,一直在睡覺,幾乎沒有動過的時候。我伸出手指頭,故意去碰碰它的盔甲,它一點反應也沒有。我把它翻個個,它依然毫不在乎,繼續呼呼大睡。好像天塌下來,它都不怕似的。我故意打開暖空調,對着它吹。這回,它終於有點反應了,先是伸出頭,用它那小小的眼睛,東張張,西望望,疑惑地問:“春天怎麼來得這麼早啊?我還沒睡夠呢。”然後,它邁出短短的腿,沿着魚缸緩緩地走了幾步,發現情況不對,上當了,於是就狠狠地瞪了我一眼,趕緊又縮回頭去,睡它的大覺了。

  小烏龜還挺狡猾的。我買的是巴西龜,胃口可大了,喜歡吃肉和魚,據說長起來可快了,非常好養。冬天時,他是不用吃飯的,但我還是怕它餓着。於是有一天,我往魚缸里扔了兩根肉絲進去,當時它一點兒都不動心,繼續假裝睡覺。第二天早上,我起來一看,肉絲全沒了,搞得我又好笑又好氣。

  我家的小烏龜又貪睡,又愛耍點小聰明,除了長得還可以,其他我還沒有發現有什麼優點。但是不知道怎麼回事,我還是很喜歡它。

  江蘇蘇州工業園區新城花園小學二年級:韓子健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