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烏龜

我家有一隻剛滿一歲的小烏龜,身子翠綠翠綠的,它那可愛的樣子不得不使我喜愛它。它的爪子太尖了,使我看見他心裡就發毛,這使我給它起了一個可怕又可愛的名字:殺手寶寶。

有一次,我破例讓它爬在我手上,誰知它剛到我手上,爪子就扎了我一下,我氣得把它摔到地上,可它剛摔到地上,我又擔心會把它摔壞了,於是急忙俯下身子去看,不過,它沒摔死,也沒摔壞,我心想:幸虧沒有摔壞,這小烏龜是不是有魔力呢?為什麼我特別喜歡它呢……我趕緊把它放到水裡,生怕它會死。每天放學以後,我都要和殺手寶寶談談心。有一次,我回來太晚了,它可能看我沒有回來,於是就決定出去找我,我一回家,看見殺手寶寶在地上爬着,我急忙跑過去,抱起小烏龜,放到水盆里,殺手寶寶彷彿知道我回來了,並且救了它,它高興地在水裡游來游去,看見它的這副模樣,我情不自禁地笑了。

如今,它已三歲了,也不像以前可笑了,不過,我依然還像以前那樣喜愛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