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給小烏龜洗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小烏龜洗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給小烏龜洗澡

  今天下午,我正在寫作業,忽然聞到一股臭味撲鼻而來,我尋着臭味來到了陽台,原來是烏龜身上發出的怪味,烏龜身上怎麼有這麼臭的味道呢?哦!原來是昨天爸爸釣到一條大烏青魚,他把這個戰利品的內臟都給了小烏龜。 貪吃的烏龜飽餐一頓,把全身弄得都髒兮兮的。我決定給他洗個溫水澡。 

首先,我在浴缸里放了些溫水,然後,我把烏龜從浴缸里小心翼翼的拿出來,放到浴缸里。 

  開始,烏龜一動不動,我用手攪動水,使水面泛起層層漣漪,這時,好奇地伸出四肢像船槳一樣迅速地划來划去,還不時地伸出頭來向四處張望。在浴盆里自由自在的游着,還不時張開嘴巴,好像在漱口一樣,一張一合,嘴邊吐出一個個小泡泡。我拿起刷子,正要給它刷,它竟然咬住我的刷子,死也不肯放手,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刷子拔出來,我用刷子反覆給它刷呀,刷呀,身上乾淨多了…… 

  洗完澡,烏龜彷彿變了個樣,漂亮多了!

您正在瀏覽: 我給小烏龜洗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小烏龜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