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烏龜。它長着三角形的頭,一雙小眼睛里透出黑亮的光。它的脖子像安了彈簧,能伸能縮。小烏龜穿着一件深褐色的格子“外衣”,油光閃亮,像是將軍身上的盔甲;“外衣”上有十來個近似六角形的格子,像一個棋盤。

   小烏龜是我8歲那年爸爸給我買來的。一買來,我就把它放在陽台上,可我每次去找它,它都在陽台的角落裡,而且總把身子套在堅硬的甲殼裡。小烏龜非常喜歡用身子撞我家陽台的那頭門。晚上,我剛進入夢鄉,它就去撞那頭門,發出“砰砰”的聲音,把我吵醒。我又剛想睡,又從陽台上傳來“砰砰”的聲音。這時,我火冒三丈,就會生氣的把它仍進衛生間的小桶里。

   小烏龜雖然有許多不好的地方,但它可乖巧了!我給它吃什麼,它就吃什麼,從來不挑食。有一次,我在它前面放了一小塊肉,它一看見,下得縮回了頭。過了一會兒,它看看周圍沒動靜,便又伸出頭,對着肉看來看去,似乎在看我給它放的是什麼東西。慢慢的,它的膽子大了起來,對準肉猛咬一口,然後叼着肉躲到角落裡,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烏龜的生命力非常強,一般烏龜都能活上好幾百年,它是世界上時間能活最長的動物。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