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烏龜 

  我家有一隻十分惹人喜愛的小烏龜。別看它只有小孩子的手掌那麼大,但它的歲數可比我大多了。它有一個三角形的腦袋,大大的嘴巴,深褐色的龜背被一條條細線分割成了六角形。 

  我常常逗它玩。有一次,我把它放在一張遊戲卡的上面,想嚇它。起初烏龜還不知道下面有一張遊戲卡,突然烏龜全身縮了起來,我猜想,它一定是看到了下面卡上那恐怖的圖案吧!看着烏龜那害怕的樣子,我十分高興。 

  我家的烏龜十分愛吃小黃魚。它一頓能吃一整隻小黃魚。有一次,我拿了一隻小黃魚,在烏龜眼前晃動。烏龜一看,發現了自己喜歡的小黃魚,於是連忙爬向小黃魚,用可憐的眼神望着我,我看烏龜這麼饞,於是便鬆開了手,在旁邊靜靜地觀察。烏龜先把頭伸出水面看了看,然後縮回去望了望食物,接着迅速地朝小黃魚咬了一口,再用爪子拚命地撕。不一會兒,一隻小黃魚就被烏龜吃得乾乾淨淨。 

  我喜歡我家的小黃魚,因為它給了我快樂,讓我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的。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