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熟悉的一種小動物是小烏龜,它非常可愛。小烏龜它長着一隻小腦袋、四肢柔軟、小小的眼睛亮晶晶,小尾巴長的又細又長。它天生的龜殼就是它的小屋,屋頂彷彿大小菱形的馬賽克,屋子的地面彷彿甲骨文似的。公的小烏龜肚皮上是菱形的花紋,母的是小圓圈。我觀察家裡那隻母烏龜總喜歡欺負公的,常常壓在公烏龜的身上。小烏龜的飼料需要放在水裡泡軟讓它吃,等它長大了一點兒,最喜歡吃魚蝦肉類。它特別喜歡潮濕的環境。冬季來臨時,小烏龜就開始不吃不喝的冬眠啦!

  一次,我和大半歲的小表姐帶着小烏龜一起沖涼,可惡的是,小東西洗完澡在小表姐的毛巾上拉屎,大便是咖啡色猶如細小的沙子,聞起來臭臭的!只好幫它們重新洗個澡。還有一次帶它們去書城,把小烏龜們放在書上,它們好奇的伸出腦袋看書,我們就教它們認字,這是……那是……

  後來我將小烏龜們放生到四海公園的荷塘里,到現在都快一年啦,不知它們生活的怎麼樣?祝福它們生活美滿!

  深圳市育才四小二年級 王艾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