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烏龜“好好”和“玩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好好”和“玩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小時候放學的時候都是很晚才回家,而且還把身上搞的一身臟,第一天的時候,媽媽看到我說:“你在哪裡把身上搞的一身臟?”我說:“在學校。”媽媽一聽到我這樣的回答就破口大罵:“你啊你,你在學校把身上搞髒了你不會打電話給我的啊,你偏偏就是不打電話給我,讓我出去買了菜回來的時候把面子給丟光了,讓別人議論紛紛,你不要面子可是我和你爸爸要面子的啊!”我就放聲大哭,說:“我很孤獨嘛。” 

  然後,媽媽自言自語的說:“也對。”然後我就哭着進房了,媽媽走到我的房間的門前面想打開門,但是,房門是緊鎖的。於是媽媽就說:“給我買一隻烏龜。”我一聽我有玩伴了,我好象變了一個人似的,立刻擦乾眼淚打開門跑到媽媽懷裡說:“還是媽媽對我最好了。”我又說:“媽媽,你明天就要給我買那隻小烏龜哦”媽媽說:“我會的,你先去洗一個澡,然後做完作業刷了牙就去睡覺。”......我睡覺的時候我就慢慢想着就睡著了。到了第二天媽媽說星期六再去買,我說:“你不是答應我說今天去買的嗎?”媽媽說:“這是緊急情況,昨天我沒想道今天要上班啊!”哎,我又鬥不過媽媽那一堆道理,只能等了。一眨眼,星期六到了,是媽媽實現諾言的時候了,媽媽果然實現諾言了。我給小烏龜取了一個名字叫“好好”。我把小烏龜放進一個魚缸里讓它自己一個生活,不知怎麼的,它好象也很孤獨。於是我叫媽媽多買了一隻烏龜,我再把那隻烏龜取名為“玩玩”。 

  過了幾天,我觀查發現它們比已往更想爬上去,我去問媽媽,媽媽說:“可能烏龜要生蛋了。”我就把烏龜放在我自己做的小沙灘上,過了幾天我看見了烏龜真的生蛋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好好”和“玩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好好”和“玩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