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烏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去爺爺家,爺爺笑眯眯地說要給我一個禮物,於是我就跟着爺爺來到陽台,爺爺指着一個水缸里的小烏龜對我說,這是他特意為我買的小禮物,希望我能夠喜歡它。

  等到晚上回家的時候,我就和媽媽一起,把小烏龜帶回自己的家。我們在陽台上給它安置的一個新的家,這個新家是一個水盆水盆旁邊是一盆沙土,他可以從水盆里爬出來,爬到沙土上去休息的。我把小烏龜放到那裡以後,看見小烏龜在那裡十分舒服的爬來爬去,就覺得它一定對自己的新家特別的滿意。然後媽媽從冰箱里拿出來一塊兒肉,掰成小塊餵給它小烏龜看見肉以後,馬上爬過去,使勁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看着它吃東西的樣子,我覺得小烏龜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好喜歡我的小烏龜,它是我的新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