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金魚缸里養着一隻可愛的小烏龜,它全身呈墨?色,像蛇頭一樣的小腦袋上鼓着一對?豆似的小眼睛,身上背着堅硬的殼,爪子猶如袖珍嬰兒的四肢,小烏龜特別愛美,扁平的划槳似的手腳上還留着修長的指甲呢!黃色的肚皮上鑲嵌有大小不一的?色斑點。小烏龜在水中爬行或攀岩時,細線似的短尾巴緩緩地擺動,可愛極了。

  有一天,我真正見識了小烏龜的堅持不懈和敏捷,瞧,它伸着腦袋,兩隻前爪拚命地往缸沿上爬,由於缸面太滑,小烏龜幾次跌倒、站起又繼續攀岩,儼然一位“蜘蛛俠”。我把它捉回水中,右手拿着它的殼,輕輕地將小烏龜翻轉過來,四肢朝天的它一點不着急,像個頑皮的孩子左顧右盼,然後不慌不忙地拿一隻前爪一 撐,再用力一蹬,快速將身體又翻轉過來,似乎還很得意,繼續在缸沿爬行,好像在說:“站得高,才能看得遠,我可不想當‘缸底之龜’呢!”真是有趣極了。

  聽爸爸說,烏龜靠肺呼吸,在冬天還要冬眠呢!烏龜是種長壽動物,俗話說千年的王八、萬年的龜。我想:如果人類能像烏龜一樣長生不死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