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好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孩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好孩子(050110)

  有一天,小明和姐姐出去散步。

  走在路上,他們看見一位頭髮花白的老爺爺拄着拐杖站在公路對面,想到對面去,但是,老爺爺沒有走。

  小明走過去一看。原來,那位老爺爺是一個盲人。小明對姐姐說:“我們去幫幫老爺爺,好嗎?”姐姐說:“好。”

  小明和姐姐走近老爺爺的身邊。說:“老爺爺,我們扶你過去吧。”於是,姐姐扶着老爺爺的左手,小明牽着老爺爺的右手。老爺激動地說:“謝謝你們幫助我,我非常高興。”姐姐和小明把老爺爺扶過了公路,又說:“老爺爺,你要到哪兒去?”老爺爺說:“我要回家。”小明和姐姐又把老爺爺送回了家。

  老爺爺的兒子說:“謝謝你們幫助了我的爸爸。”小明和姐姐說:“這是我們應該做的。”

  小明和姐姐真是一個好孩子,我們應該向他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好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