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天資聰穎,長相雖說一般化,但智慧卻超前!知道六(3)班的人莫過是她的知己良友吧?雖說,我們認識不過一個學期不到,但她的智慧可高了!經常考第一,幾乎第一都和她在冥冥中註定了!無人不談她,她還是星期三的值日班長,是民主投選定的,也是她有這份勇氣承擔星期三,我代表全班感謝她!

  她還樂於助人。元宵會小品差一個角色,我作為導演身愁萬分,她來了,儘管是不那麽重要的角色她也甘心飾演,台詞不多,但她的愛心,我會銘記在心!我再次感謝她!

  她的舞蹈也不錯,拉丁舞看文字書就回了,學的還非常到位!好漂亮哦!

  猜出來了嗎?140的個子,大而不膩的眼睛,小巧玲瓏的嘴巴,卡哇伊的模樣,對,就是那個青春四射的女孩——陳銳娸!大家一定要支持她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