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學

  我的同學是個小肥仔,他長的很可愛,有着一個小小的鼻子,有着張白白的臉,有着一個肥肥的肚子。

  他是個很愛講話的人,每次上?我和他總會講話,每次上課的時候總會給老師記名,記名也不理他我和他繼續講講到下課可為止,到了下課的時候總會給老師批評一頓,然後下一節課在繼續講,然後又被老師評。

  記得有一次我的同學被老師啦到辦公室,老師給我講了以個故事後他才不和我,我大概記得那個故事是講一個很窮的人想讀書度沒錢的故事後才停止和我說一天的課。

  到了第2天他又和我講起話來了,我們又按照平常一樣的起說話,又要走去辦公室去被人批評了一頓,又回課室上課了。

  這就是我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