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學—羅曉婷,她是個很害羞,很文靜,很聰明的一個女生,同時也是個成績好的女生。當然她也像大多的女生一樣愛美!還跑得快。

  她啊,眼睛像水晶,頭髮像風平浪靜的海面,聲音非常甜美。

  有一次,我像平常一樣去搞訓練,我本以為她腳扭了不來訓練了。可讓我意想不到的是發生了—她居然拖着扭着的腳來訓練!她在賽道上跑着……一瘸一拐,就在她往我身邊過時,我好像明白了什麼。“我要堅持,既然來搞訓練了我就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在我腦海徘徊……雖然她腳扭了,但跟我們的速度差不多,絲毫沒有落後,絲毫沒有放棄的想法。絲毫沒說累!看到這一幕我徹底懵了。想想一個女生受傷了還沒說要放棄,還堅持訓練,這是多麼罕見的事啊!換成某些男生,他們還不一定會堅持,而是選擇放棄。我們該檢討自己!女生都可以這樣,難道我們男生不可以嗎?其實可以,只是他們害怕病痛的折磨。而她就不怕,她勇敢面對,跟病魔抗爭。這種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這就是我的同學—一個不怕病魔,堅持不懈的羅曉婷!

  六年級:邱俊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