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趙曉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趙曉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學有許多,趙曉東就是其中一個。他給我的印象是一副瓜子臉,柳葉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粱鼻,櫻桃小嘴。

   趙曉東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一次體育課,他看見了一位低年級的小男孩在奔跑的過程中摔了一跤,連忙將他扶起,親自背着小男孩走到學校的醫務室。事後,那位小男孩的父母非常感激他,趙曉東卻說了一句:“這是我應該做的。”上學快遲到了,他看見了一位年逾古稀的老奶奶即將要過馬路,他毫不猶豫的去攙扶老奶奶,結果上學遲到了。

  趙曉東還有着一個“小書迷”的稱號,一次,他的媽媽買了《十萬個為什麼》和《小學生作文大全》,他竟然以上廁所為借口,在廁所里看了一夜的書,第二天着涼了,被他的媽媽數落了一頓。

   這就是我的同學,一個不虛偽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趙曉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趙曉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