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很要好的同學,他叫唐加成,因為他人比較老實,一些事情他總是讓着我,所以我和他很合得來。 

  他有一個特長,那就是書法。他從二年級就開始學習書法了,所以寫了一手好書法,每當班級出黑板報的時候, 

  我們班主任茅老師就一定會讓他來寫字。在早操后評選最佳黑板報總有我們班,這大半的功勞可都要算唐加成的。蔣老師說:“你們每次都讓唐加成寫字,每次你們都獲獎,別的班都沒的評了,現在我規定你們不能每次都讓唐加成出!”教我們書法的石老師只學了兩年書法而已,而他已經學了四年了。字寫得比石老師還好,所以石老師就說要拜他為師。怎麼樣,知道他寫書法有多強了吧! 

  如果你站在擠滿人的地方的話,別人一定找不到你。但是,如果唐加成站在擠滿人的地方的話,你一定一眼就認出他。為什麼呢?因為呀,他有兩隻又大又長的“招風耳”。我聽爸爸說:“哪一個人有招風耳的話,他的成績一定很好。”這可能就是他學習成績好的原因吧。在太陽光下,他的影子就像“外星人”一樣。哦,不是像,應該是一模一樣。在平常,他那正正方方的頭加上大耳朵,活像一隻可愛的“小猴子”。 

  我還通過唐加成認識了一個新朋友,他叫盛律律。他和盛律律從一年級就認識了,一直到現在。兩個人關係好得有點“不同尋常”。所以盛律律常常來唐加成的座位玩,我就認識了他。 

  唐加成還是一個熱心腸的人,每當我遇到不認識的題目而去問他的時候,他從不推辭,他總會細心的教我怎麼做這道題目。他會把自己發現的好方法毫不保留地教給我。我為有這麼一個好朋友而感到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