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學

  唐瀏哲(四年級)

  每當我看見書櫃里的那本科技書和一個小型遊戲機時,就想起了他——陸宇馳。

  陸宇馳今年11歲了,個子和我差不多高。他頭圓圓的,眼睛小小的。他手臂粗壯而有力,腿也比較粗。他經常穿一身褐色的衣服。

  他很大方。那天,我和他不約而同來到步行街,他正坐在凳子上看書(也就是他送給我的書,那時還是他的)我跑過去對他說:“陸宇馳,什麼書呀?借我看看。”他回答說:“當然可以,反正我也看了好幾遍了,借你看吧!”說著,他把書給了我。我看了一會兒,覺得不錯,越看越有勁,漸漸的便愛不釋手了。他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似的,便說:“喜歡嗎?喜歡就送給你吧!”我聽了,喜笑顏開,不好意思地說:“這……”,他打斷了我的話,說:“這什麼這,喏,送你了!”說完他就走了。你看他多大方呀!

  還有一次,他過生日,邀請我去吃飯,我便答應了他。到了他家,他熱情地對我說:“歡迎光臨!”我急忙拿出禮物:水晶球一個,遞給他說:“生日快樂!”他說:“玩一會兒吧!”我搓了搓手,意思是不客氣了。他走到他房間里,拿出一個小型遊戲機,遞給我,我接過遊戲機,打開它,就開始玩了起來。我玩得可有勁了!他見了,說:“好玩吧?可以送給你哦,我家還有一個豪華版的遊戲機呢!”聽了他的話,我激動得無語了。

  怎麼樣,他大方吧!這就是他——陸宇馳。

投 稿Q Q: 20 8 2 3 4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