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他活潑好動不受拘束,他歌聲嘹亮想唱就唱,他上課活躍積極舉手……他就是我的一位新同學——唐哲鑫,我的新同學。

  記得入學教育學唱校歌時,六年級的所有同學都集合在開着空調的多功能廳里,由於正襟危坐的時間長了一點,總讓人感覺懶洋洋的,渾身不舒服。他更是有點受不了,不是趴在桌子上,就是這裡動動,那裡碰碰,可一聽到老師要教我們校歌時,他的身子立刻像松樹一般挺直了起來,眼睛里煥發出青春的光彩。老師先讓我們傾聽一遍,當優美動聽帶有自豪感的校歌音樂響起時,他也跟着輕輕地哼唱起來。老師說:“唱歌時要帶着笑臉,大家看,就像這樣,說著老師做了一個嘴角上揚的笑臉。”同學們都會心地笑了起來,他也咧開嘴笑起來。在一張張笑臉中,數他笑得最開心最燦爛呢。音樂老師帶着我們唱了幾遍,只聽見所有的聲音中有一個聲音最響,最尖,那就是他發出來的。“大家唱了幾遍后覺得哪部分最難?”老師問。一隻只小手像雨後春筍般舉了起來。有的說“最後‘我么書寫光榮’的音太長太高了,唱不上去。”有的說“最前後的音很容易跑調。”還有的說“‘叱詫風雲,馳騁縱橫’很難唱。”話音剛落,唐哲鑫便把手舉起來。老師要他提問,可出人意料的是他並不提問,而是回答前一位同學的問題。所有同學的目光都集中在身上,但他旁若無人,鎮靜自若地說:“唱這句話時要非常自豪,只有心中以徐教院附中為驕傲,才能唱出這句話的自豪感。”他滔滔不絕地回答了那個問題,聲音響亮,老師和同學們都為他熱烈鼓掌。

  他很喜歡唱歌,我們學唱的這首校歌看來是他喜歡的類型。你瞧,他在回班級的路上還在小聲的哼唱呢!他唱了一遍又一遍,回到教室里,張老師讓我們再練習一下,也是他給我們起得頭。

  唐哲鑫就是這樣一位活潑好動、熱愛唱歌的新同學。當然了,我們班還有很多優秀的同學,在我眼裡,這真是一個藏龍卧虎的集體!

  五年級: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