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魚和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和小河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廣東省湛江市 廣東省湛江市第十一小學二(1)班 蒙??賢

小村子旁邊有一條小河,小河的水清清的,河裡生活着一條漂亮的小魚。每天,小魚都在清清的河水裡自由自在地游着。

這天,天氣可好了,藍藍的天空上,幾隻小鳥正在高興地飛來飛去。一群可愛的小朋友來了,他們蹲在河邊看着游來游去的小魚。小朋友們都說:“小魚真漂亮!”魚弟弟聽了,得意極了,驕傲地對小河姐姐說:“喂,小河,你看,小朋友們多喜歡我啊!他們都是來看我的,不是來看你的。”小河姐姐並沒有說話,只是靜靜地流tang着。

突然,一個調皮的小朋友把小魚捉到岸邊。魚弟弟chuan着氣,它難過地哭起來:“這次我一定是活不成了,誰能救救我呀?”小河姐姐大聲地對魚弟弟喊到:“快!快跳到我的懷抱里!”魚弟弟聽了,咬着牙,用盡全身的力氣,蹦的一下,跳進了小河姐姐的懷抱中。太好了!太好了!我得救了!魚弟弟又可以在河裡快樂地游着。魚弟弟想起自己ceng經對小河說過的話,臉紅了,不好意思地對河姐姐說:“對不起,小河姐姐!”小河姐姐笑了笑,掀起了浪花。

從此以後,魚弟弟和小河姐姐成了好朋友,一起愉快地生活着。

  指導教師:陳素玲

孩子的想象豐富,語言很真實。

您正在瀏覽: 小魚和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和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