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魚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魚兒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今,我家的小魚兒們可以享受充足的氧氣啦!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告訴你,那是因為昨天爸爸媽媽帶我上街為小魚兒們買了一個嶄新的加氧器。

  昨天買好加氧器一回家,我就迫不及待地纏着爸爸趕緊給小魚兒們裝上,我打心眼裡盼望小魚兒們早些吸入新鮮充足的氧氣。爸爸對照說明書,三下五除二就把加氧器裝上了。只見加氧器帶插頭的一端連着電源,帶軟管的一端被放置在魚缸的水中。爸爸一按開關,加氧器立即發出“嗡嗡”的轟鳴聲,魚缸里頓時泡泡四起,魚兒們一下子被水流沖得東躲西藏。它們哪見過這陣勢!

  漸漸地,小魚兒們適應了有氧泡泡的生活,游的更歡了。其中有一條叫“小白”的小魚兒很淘氣,它竟然游到加氧器的噴水口“探險”,一下子被水流衝上水面。別說,真讓我驚出一身冷汗!可過了一會兒,小魚兒們一個接一個去噴水口“探險”。它們大概把那裡當成了遊樂場,樂在其中呢。哎,真拿它們沒辦法。

  你說我家小魚兒淘氣不淘氣?

 二年級:我是小草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魚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魚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