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金魚和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和小烏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金魚和小烏龜是一對很好的朋友。 

  一天,森林裡要舉行了一場表演比賽,要求森林裡所有的動物都去參加。其中,小金魚和小烏龜也開開心心地去報名了。這時,小金魚見到小烏龜就說:“你看我多漂亮,你根本比不過我,更別說想拿冠軍了。”小烏龜說:“我比不過你也沒事,得個季軍也行啊!”小金魚聽了哈哈大笑起來,說:“就憑你這身子?得個倒數第幾名還差不多。”“雖然你很漂亮,但你也不一定能得冠軍呀!”小烏龜傷心地說。小金魚不高興的說:“就算得不到冠軍那也比你好!你看你,笨手笨腳的,爬起來又太慢,背上和肚子上的圓點,這裡一個,那裡一個,一點也不勻稱,多難看啊!”小烏龜想:反正也說不過她,就不跟她講了。然後小烏龜就走開了。 

  比賽開始了。小金魚上場挑了一個漂亮的芭蕾舞,觀眾的掌聲連綿不斷。過了一會兒,輪到小烏龜了,他走上場,就拿起一個帽子,變出了許許多多的洋娃娃、鮮花、鴿子……表演結束后,每個小動物都得到了他送的禮物,都十分的開心! 

  結果出來了,小烏龜得了冠軍。表演結束后,小烏龜走到小金魚面前,說:“我們的表演不僅僅讓觀眾們感到高興,還要讓他們感覺有趣、喜歡,這才是表演。”小金魚聽了小烏龜的話,理都不理就走了。 

  幾天之後,小金魚認識到自己錯了,就來向小烏龜道歉,小烏龜也原諒了她。從此以後,他們還是一對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和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和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