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新客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新客人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倉鼠,是媽媽單位的阿姨送給我的。一提起這隻小倉鼠我可以滔滔不絕說上半天。下面就為你們介紹它吧!

   小倉鼠的身上像披着一件雪白的皮衣,毛茸茸的摸起來可光滑了。它肥胖的身子跑起來一扭扭的,皮毛隨着它身子的跑動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金光閃閃,可愛極了!

   小倉鼠特別淘氣,每天到處亂跑,我總要到處找它。有一次,我沒有關好籠子的門。晚上,倉鼠就偷偷跑出來。早上的時候我給它餵食,可看見籠子里空空蕩蕩的,我頓時就傻了眼,丟了魂似的到處找。可翻箱倒櫃找了半天連它影子也沒看到。我慌了神,以為再也看不到它了。這天我茶不思,飯不想.活蹦亂跳的身影總浮現在我面前。第二天,我經過廚房的時候突然聽到:"嘶,嘶"聲.我嚇住了!後來終於找到聲源---啤酒箱!我找來夥伴一起心驚膽戰的打開箱子.只見小倉鼠在箱子里亂咬呢!我們大笑,原來是虛驚一場!重獲至寶使我欣喜若狂.這個調皮的小傢伙.

   小倉鼠的食量大得驚人,我把食物裝的滿滿的,它像難民似的不到幾個小時就吃完,還直舔我手指呢!

   小倉鼠很勇敢,一次一隻野狗跑了進來對着倉鼠張牙舞爪還一直:"汪,汪"大叫.小倉鼠卻不怕它還悠然自得在那吃食.後來狗見倉鼠毫無反應便更囂張了,只見小倉鼠突然就對着它的臉就咬,可憐的狗還沒反應過來便被咬了,嚇得狗落荒而逃.

   我喜歡這位新客人,它帶給我無窮的歡樂,它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新客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新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