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魚和龍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和龍蝦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池塘中,水清清的。魚媽媽帶着小魚們在尋找食物,魚媽媽用嘴啃着池塘底下的草根,再用寬大的尾巴將草根掃出來給小寶寶們吃。

  小魚們在水底興高采烈的穿梭着,嬉戲着,忽然小魚們歡呼起來,原來前面不遠處有一塊又鮮又香的食物,小魚們爭先恐後的去搶那塊食物。

  “不準動那塊食物”,魚媽媽衝上前去阻止小寶寶們,“不是自己辛勤勞動得來的東西,不要輕易去取。”魚媽媽對小魚們說。

  一群龍蝦威風凜凜的趕來了,小魚們對龍蝦說:“龍蝦哥哥,不要吃那塊東西,媽媽告訴我們輕易得來的東西不可靠。”

  最大的那隻龍蝦哼了一聲:“不要吃留給你吃嗎?”說完就一口吞下了那塊食物。

  “哎喲,哎喲”。大龍蝦痛得叫了起來原來它被釣鉤鉤住了。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小魚和龍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和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