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魚和鯨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和鯨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着,突然一條大鯊魚從他背後衝過來,想吃掉他,小魚很害怕,拚命地的游着,只喊救命。一條好心的鯨魚看見了,把大鯊魚趕走了。小魚感激地說:“真不只怎麼感謝你才好呢!”鯨魚說:“這算不了什麼”。

  鯨魚非常高興,因為他做了一件好事,他邊游邊想:人人都會碰上困難,可我卻不會碰上困難,因為我力大無比,永遠也不需要別人的幫助。

  鯨魚想着想着,不料被漁民大魚網兜住了,怎麼也掙脫不了,鯨魚就大聲嚷起來:“誰來救救我呀!……”小魚聽見了,帶着他們的兄弟姐妹一起來救鯨魚。小魚兒們一起咬魚網,一會兒就把魚網咬開了個大口子,鯨魚得的救了。”

  鯨魚高興地向小魚道謝,並且說:“現在我明白了,誰都有需要別人幫助的時候。”最後,鯨魚把小魚兒們送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小魚和鯨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和鯨魚 暫無評論